close
led找阿囉哈

你好^^

小弟我坐和欣跟阿羅哈已經2~3年了

都是北高兩地跑

坐出了一些心得來給你參考唷^^


車子:

和欣客運的車種比較多

現在有推出新的白金臥艙

說真的,坐起來真的很舒適

而且空間夠寬敞,不會有前後位置擠位置的問題

廣告上是說可以平躺180度,不過沒那麼神奇啦,是接近180度就是了

但是

白金臥艙只跑北高,而且不是每個班次都是白金臥艙

要看當天的排班,要詢問櫃檯人員

我已經很久沒有坐到白金臥艙了的說...

他們的車子我有坐過三種不同類型的(椅子也都不一樣唷)

除了白金臥艙外

其他車子我是覺得還好耶...沒什麼特別的

是有坐到爛車子就是了......


阿羅哈客運的車子是從歐洲進口的

車子目前坐到的就只有兩種

但是內部都是一樣的,不會忽好忽壞的問題

目前查到的資料兩家都是從1999年開始營運,所以車子的年紀應該是相同的(待查證)

不過和欣客運的白金臥艙是這幾年才有的,應該是比較新


設備:

和欣的設備有分白金級和普通頭等

先說普通的

個人液晶電視

總統按摩座椅,椅子頭部有隱藏式喇叭,有全罩式耳機

椅子的微調功能很不錯(從頭到腳有6種)

電動搖桿,毛毯,杯架

LED小夜燈,個人閱讀燈

白金臥艙的話多了餐盤跟插座,電視架的調整比較好

這兩種等級的車上都有廁所跟洗手台,車上有免費的杯水跟雜誌可以看


阿羅哈客運內部的設備都是一樣的,不會有白金不白金的問題

個人液晶電視

總統按摩座椅,椅子頭部有隱藏式喇叭,不過沒有全罩式耳機

椅子的微調就普普了,雖然位置之間沒有和欣的豪爽,但也不會擠到你

電動搖桿,毛毯,杯架,多了手機架

LED小夜燈,個人閱讀燈

餐盤跟插座

有廁所跟洗手台,車上有免費的杯水跟雜誌可以看

還有服務鈴


娛樂設備:

和欣的電視功能很不錯

電影,電視,音樂,電動樣樣齊全

選擇性非常高,操作非常方便,更新率也不錯(沒到院線片新歌就是了XD該有的好東西都有)

這點和欣就大勝啦^^

在車子上也可以看到你現在人在哪裡(不過我覺得沒有很準...)


阿羅哈就沒有很主打這方面了...

電影,電視,音樂,電動也有

可是選擇性不是很高...要看當時車上有沒有...

不過最近阿羅哈開始了改建計畫

目前看介紹時不錯

幾台阿羅哈的車有先改建,我有試坐

因為是"試用",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是有個功能我還蠻青睞的

他可以插USB

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插你的MP3或隨身碟放自己喜歡的影片音樂或照片


站務服務:

基本上這兩家站務的服務都很不錯

只是有些站點的服務人員真的是有待加強......在這裡不詳細說明以免當作是攻擊,有興趣在私底下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