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

請問這些照片中的燈,是什麼燈,種類?這個以上大大以說過ㄌ就是哪一些
還有屬於哪種裝修?這個我有點不懂你是說他的裝法還是他的固定方式
他的裝法上面大大有說過ㄌ就是哪些方式!
他的固定方式就是你要在你要安裝的地方挖一個精準的崁燈大小的洞
而崁燈後面有固定座可以固定
哪一個是15cm崁燈?鏡子的那個嗎??可以詳細說嘛???還有其他的!滿不懂
而崁燈有很多種燈具有的外型大小而裡面裝的大約都是以MR16{鹵素燈}或是LED燈泡{外型何MR16一樣只是他是LED的}而你方便把你的相簿的燈列編號
然我我按照編號幫你一個一個說哪是什麼?
而看不出來的我就幫不了你ㄌ

參考資料 以我組裝維修美術燈的經驗論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and03 的頭像
    alexand03

    alexand03

    alexand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