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

一般燈具店的燈具有些價位比較高那是因為製造地與賣家的問題

燈具的燈罩固然沒有太大差別(也是多少會有像大小,彎度不一等)

最重要的是燈具裡的 "電子電路開關"

大陸製的不耐用電子電路常不正常,壞的也快

我想這是不爭的事實相信與我一樣有買過的人都知道

大陸製的燈泡更是差到不行

(自己有買過特力的大陸製燈管曾經兩天三天就壞 1 個)

特力的燈具與燈管其實不會比較便宜



廠家在做銷售它們的利潤算是很好的

因為它們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要便宜,怕麻煩

所以它們都是買賣大陸的比較多因為他們買的很便宜,賣的價錢利潤也很好

不太輸外面的 "干仔店".只要不要一兩天就壞,買家大都會認倒霉的將就

雖然現在的人包括我自己大都希望在花費上可以節省一點

但真正精打細算的人並不多

以下為網友们做幾點比較

1. 燈具公司的安裝費有內含也有外加,以28盞燈的基本安裝450*28=?自己算

特x的安裝費用一定是外加.而且燈具運送要加運費,燈具公司不用

2. 燈具的心臟-"電子啟動開關與電子電路"這是燈具最重要的部分.若有節能省電

的電子燈具可為一盞燈一個月省近百元.這方面特x很少賣,有賣的話價位也比

外面貴,因為它們利潤不夠所以價格要再往上加,往往比外面的店家還貴

3. 燈具公司的價錢比較活可以殺殺價,若不行再換別家,因為店家多機會也很多

特x的價格是精打細算的所以價格是死的沒的商討.買燈具,燈管,運送,安裝,樣樣

價格都是分開的,所以加一加也沒比較便宜.

(如果是有錢沒閒的那找特力就對了,因為它們標榜有全程的服務但價錢....再算)

4. 去年初我要買燈管來換聽說有一種燈管是七波長的護眼自然陽光燈管是長庚生物科技公司臺灣製造的 ,我去找了 商店他們說進口的日光燈1支350元螺旋燈1 支也是350元,我聽到有點快暈倒,結果到特x他們賣的都是大陸的普通燈管最好是大陸的三波長看了 真的有好失望,這麼大的賣場店家居然沒賣那種平價又好用壽命長又省電的燈管,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我就買了日光燈(七波長的ㄛ)1支才100元

螺旋燈管1支才170元,一樣都是七波長(他們說那是全光譜的燈管)燈每天點最少八小時已經1年半了一點也沒有壞,光線一樣柔和,最重要還比較省電平均一個月多省幾佰元的電費.

後來得知好像是特x覺得利潤不好吧,就不賣它,真覺得可惜了消費者選購的好產品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and03 的頭像
    alexand03

    alexand03

    alexand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