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

你好 不用打co2 不照光 不控制 溫度

只有大.中.小.榕能活

水蘊草 金魚草 透過一些自然光 道是也可以活


矮珍珠((珍珠系列的都一樣))
這種東西需要高強光 高肥 高co2的王者

你想要 不用打co2 不照光 不控制 溫度 養活

你只能 種在室外了 他們也怕高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建議你 養魚不能懶 想懶 就只有那幾種選擇可以選

我不知道你魚缸是多大

我們以2尺缸來說 買個魚缸199
花個1千買個 co2套組 有那種999 的套餐 不過不常見
我記得在魚中魚 有看過

在花1千買燈具 這些東西是個投資 但是你買了 就不會再買地2次了

因為你已經 擁有了 當你擁有了之後 想養什麼就養什麼


花個快3000好了 蛋 是種比你一個月一個月死傷 這樣玩個好多年
你才會發現當初幹麻省這個錢

我以前也是很想省這種錢 最後發現花的都能買10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好比養紅連燈 不對水自來水打開放水 放魚

不管水的ph 買100之死到剩個2之

過一個月去水族館 看到他們好漂亮 右在買 之後還是死
日復一日

你到最後 還是會乖乖的對水 顧p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你的文章看到過去的我><



你給的網址 理面超多種水草 我不知道你再說哪一種ㄋ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and03 的頭像
    alexand03

    alexand03

    alexand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